禁锢案嫌犯自承:我是性掠夺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克里夫兰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媒体报导,涉嫌禁锢三名女子的克里夫兰男子卡斯楚落网后,警方在他的房子里发现2004年写的一张字条,他自称是“性掠夺者”,承认需要帮助。

52岁的卡斯楚(Ariel Castro)今天出庭应讯,他被控绑架和性侵柏利(Amanda Berry)、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le Knight)。她们三人6日由卡斯楚的房子获救。

地方电视台WOIO的调查记者泰勒(Scott Taylor)透过推特发文表示,警方搜索这栋两层楼建筑时找到数十件证物,包括卡斯楚的这张字条。

泰勒转述,卡斯楚在字条上写道:“我是个性掠夺者。我需要帮助。”

字条显然针对遭他禁锢的女子说:“她们在这里违反了她们的意愿,这是因为她们犯了错,上了完全不认识的人的车。”

他的字条还说:“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再找另一个人。我已经弄到两个人。”

克里夫兰市警察局副局长董巴(Ed Tomba)昨天出席记者会时,有另一家地方电视台的记者问起是否在屋内找到“自杀遗书”,他的答复似乎证实有这张字条存在。董巴表示:“那是我们找到的证物之一,我不能评论。”

目前失业的前校车司机卡斯楚今天出庭时,低头站着,面无表情,并未进行抗辩。庭上设定高保释金,每条控罪200万美元,他被四罪共800万美元,实质上确保卡斯楚将继续羁押。

庭讯后,公设辩护人戴梅兹(Kathleen DeMetz)告诉记者,卡斯楚被认为有自杀风险,今天稍后将被带到郡监狱,会接受自杀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