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世界小姐预赛 六名安全晋级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星期三,加拿大世界小姐在温哥华进行了预赛,其中六名比赛的获胜者已经安全晋级到前16名。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加拿大世界小姐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民族风韵和个人才艺等,而在六项比赛中的冠军已经安全晋级前16名。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选人Anastasia Lin“我得到的这些奖项,评委们对我正面的观念有了回应,我非常感谢他们。”

带着信仰自由这个“使命之美”的Anastasia Lin表示,在向评委们传播人权自由的信息时,她感受到了心灵的相同。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选人Anastasia Lin“我可以看到,儅我在传递正面的信息,理念的时候,人们产生了共鸣,这非常鼓舞人心。”

而星期四在列治文的比赛,将另外选出10名,成为前16名候选人。 评委们会依据采访,慈善筹款,这礼拜的表现和最后晚礼服比赛选出这一届的加拿大世界小姐。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