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象战花莲开打 曼尼掀热潮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0日电)中华职棒本季最热门的对战组合“犀象大战”今天起在花莲球场3连战,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首次造访东台湾。

位在美崙溪畔,紧邻中央山脉,周遭的美景是花莲球场最大的特色。自2010年起,花莲球场就没有职棒比赛,中华职棒本季重回花莲球场,带来本季最热门的犀象大战。

花莲球场的观众席可容纳5500人,犀象大战未演先轰动,3场比赛内野预售票已经卖完,现场只剩外野票,3场比赛都有机会满场。

职棒新军义大犀牛本季崛起,战绩、票房表现亮眼,而兄弟象队是中华职棒的元老球队,最具球迷基础,两队本季交手10次平均每场有1万2826人,领先所有对战组合,还曾经创下单场2万人的例行赛最多观众纪录。

本周末适逢母亲节,担任主场的兄弟象队也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宣扬爱妈妈。

“LOVE MAMA合影会”报名的家庭可以带着妈妈踏进球场草皮,与球星合照。“MAMA加油!棒!”、“MAMA抱一下”则是在比赛中场举行的趣味活动,让妈妈与子女一同参加,透过比赛亲密互动。

今天犀象首战,象队举办本年度首场签名会,包括花莲出身的子弟兵陈鸿文、周思齐,当家球星彭政闵、张正伟将一同出席,这也是“小飞刀”陈鸿文加盟后首次公开签名会。

象队今天推出本土投手林煜清先发,对决暂居联盟防御率王的犀牛洋投希克(Andrew Sisc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