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儿子又遭禁锢11年 亲人误认离家出走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9日路透电)美国禁锢性侵案受害时间最久的女子奈特(Michelle Knight),逃离魔掌后目前还住在医院,但她谢绝亲属探访。有些家人以为,她当年消失是离家出走。

32岁的奈特6日获救后,住在克里夫兰大都会医学中心 (MetroHealth Medical Center),目前情况良好。她被禁锢11年,在3名被害人当中时间最久。

不过无论是奈特的母亲还是祖母都还没有和她见上面。她母亲已经搬到佛罗里达州,本周飞回克里夫兰。

奈特的祖母黛宝拉(Deborah Knight)告诉路透社:“我们应她的要求,还没和她见面。她还不想见到家人。”

奈特有两个兄弟,其中一位弗来迪确实在3人获救后随即前往医院探视。

弗来迪(Freddie Knight)说:“她的皮肤苍白如鬼。”“她告诉我,她很兴奋能展开新生活。”

弗来迪表示,他自此只与奈特通过1次电话,但说他会应医院要求不去打扰她。

其他获救的两人已在7日出院,并在昨天回到家中。

但是奈特还需要额外治疗。根据警方报告,奈特至少经历5次流产。据说流产是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蓄意造成,手段包括让她连续挨饿好几周,或者重击她的腹部。

祖母黛宝拉说,奈特在2002年消失时,是年仅20岁的单亲妈妈,当时她与社会福利机关打儿子监护权官司失败。当时她儿子大约3,4岁。

黛宝拉说:“社福机构把她儿子带走时,她跑出去,然后就消失再也没有回来。”她说家人都以为奈特离家出走。

另外2名禁锢被害人家属都曾守夜祈祷,坚信女儿一定会回来,当时多家电视台都有报导。但奈特失踪后,家人并未为她守夜祈祷。黛宝拉说,家人都确信奈特死了。

她说:“我们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她。”

如今黛宝拉的家缀满气球、鲜花与填充玩具,希望奈特能够搬进来。不过这间房子距离奈特被禁锢的地狱只有几英里。(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