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文胆 掌台湾微软行销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0日电)台湾微软公司宣布新人事任命,曾任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执行文胆、微软国际业务总裁幕僚长康容 (Roan Kang)加入台湾微软团队,担任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

台湾微软公司总经理蔡恩全表示,康容除了是比尔.盖兹倚重的文胆(Speech Writer),每年帮盖兹撰写上百篇演讲稿,也曾担任日本微软Office产品及云端服务销售、行销和营运,协助许多客户转换至Office 365云端服务,年成长率高达170%,助日本微软创下高营收,于2011及2012年获评微软年度“最佳表现分公司”。

台湾微软形容这位擅长文辞、又会卖东西赚钱的行销总经理是“文武兼备”。

康容 (Roan Kang) 未来会在台湾区总经理蔡恩全带领下,负责台湾区营运暨行销策略的拟定与执行、部门间资源整合与协同运作,以及市场行销与协助业务的推广等。

康容面对台湾媒体表示,自己信奉“仆人领导哲学”,会以服务的态度,期望达成企业的高成长率,与创造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高满意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