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车手团 吸收少年学生入伙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0日电)22岁的高姓男子涉嫌专吸收20多岁的年轻人和未成年少年、在学学生当诈骗集团车手,刑事局获报后逮人,今天询后移送法办。

刑事局侦七队表示,以高男为首的车手团,是藏匿在大陆的陈姓男子为首的诈骗集团“子”集团,高男和陈男2人熟识已久,是高中同学。

警方说,绰号小鬼的陈男涉嫌伙同高男组车手团,专吸收20多岁的年轻人和在学学生,只要藏匿在大陆的诈骗集团骗取被害人后,就用电话遥控在台车手前往领钱。

警方表示,由高男带领的在台车手团,每位成员前往取款后,只给新台币500元至1000元的报酬,其中,集团成员内还有2人未成年。

警方初步清查,约有10多名被害人,每次诈骗数万元至10多万元不等财物。

刑事局掌握情资多月后,昨天前往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搜索,当场逮捕高男等10人,陈姓主嫌仍在逃;询后依诈欺罪嫌将高男等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并持续追查集团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