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访美国 第一夫人接待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于5月9日(星期四)抵达美国,展开为期一周的访问。在访问美国的第一天,哈里王子在白宫受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Michelle Obama)和众多女性的迎接。

在美国,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第一夫人米歇尔于5月9日下午邀请了170多位母亲、祖母以及孩子前往白宫,参加其主持的为母亲制作纪念品活动和军属招待会。哈里王子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在场的客人十分惊讶。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我很荣幸的欢迎哈里王子到访白宫。大家都知道,哈里王子现在是英国陆军航空队的上尉军官。”

米歇尔的讲话引起在场的妈妈们和孩子们欢呼鼓掌,能亲眼目睹哈里王子英俊潇洒的风采,大家表示开心。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他(哈里王子)一月份刚从第二次被派往阿富汗战场上回来。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哈里王子)十分珍重退伍军人的奉献以及军人家属所作出的牺牲。”

哈里王子此次访美是代表他的祖母、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此次访美行程主要强调英国和美国军队在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中做出的牺牲,并希望帮助战争中受伤士兵重建生活。在7天的访问中,哈里王子将参加诸多与军人有关的慈善活动。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