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升级 陈光诚兄遭暴力袭击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国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全家,连续遭到中共当局20多天的骚扰和恐吓。周四,陈光福再次遭暴力殴打。陈光福认为,当局打压他全家的目的是要陈光诚禁声或放弃访问台湾。

近几个月,已成功逃脱中共禁锢一年多、目前在美国读书的陈光诚,曾在多种场合批评中共漠视人权。 4月9号,陈光诚更是向“美国国会众议院人权委员会”提交一份长期迫害他家人的44名官员的黑名单,并透露他将于今年6月份访问台湾。

随后,他在国内的亲人遭到中共当局的持续骚扰,5月9号上午,他的哥哥陈光福遭到暴力袭击。

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9号)中午10点的时候,我正走有205国道上,骑着一个电动车,突然从后面一辆黑色的轿车超越了我之后,堵到我的前面,我没路走了,我只好下车,然后,从车上一左一右,跳下两个青年抓着我就打,一句话也没说。”

陈光福说,从4月18号起,他家就开始被扔死鸡、死鸭、酒瓶、石头等,此外,东师古村到处有张贴辱骂陈光诚和陈光福为“汉奸”“卖国贼”等的“小字报”。他说,自己已报了11次警,但是,没有任何用,警方不但没有拘捕任何人,骚扰反而还在升级。

陈光福:“实际上,它是自4月18号,持续骚扰的一个继续,也是一个升级,它们骚扰我家的目的,也就是为了让光诚在美国禁声,或者是取消去台湾的计划,但是光诚都没有做到,所以它这个骚扰也就升级了。”

陈光福认为,当局对付不了陈光诚了,所以就借打压他们全家阻止陈光诚访问台湾,他指出,临沂当局说,如果陈光诚去台湾,他们全家性命难保,他计划去北京上访。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