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邮轮度假 澳洲2人失踪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雪梨9日法新电)参加豪华邮轮假期的一对男女在澳洲外海落水,当局今天展开大规模海空搜救任务。

警方表示,监视器画面显示,30岁男子罗希顿(Paul Rossington)及27岁的施洛德(Kristen Schroder)昨天晚间快要9时左右落海,当时邮轮距离澳洲新南威尔斯省(New South Wales)海岸约60海里。

嘉年华精神号(Carnival Spirit)完成10天的太平洋岛屿行程,停泊在环行码头(Circular Quay),隔天早上,不见这对男女下船,才发觉两人失踪。落水的这对男女都是澳洲人。

警方表示,不揣测这对男女是跳海还是不慎坠海。

根据警方:“(监视器画面)非常模糊,但看得出来1人先落海,不久后,另外一个人也跟着坠入大海。但看不出先落海的是谁。”

澳洲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派出飞机,海军派出1架直升机,帮助救难人员在雪梨港(Sydney Harbour)至雪梨北方纽卡索(Newcastle)这个区域寻找罗希顿与施洛德。(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