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塌17天 孟加拉女子生还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达卡10日综合外电报导)孟加拉消防局长阿里告诉记者,搜救人员今天在倒塌成衣厂大楼的瓦砾堆中,奇迹似发现1名女性幸存者,并顺利将人救出。这栋上月24日倒塌的大楼,已夺走超过1000条人命。

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搜救人员成功将1名幸存女子救出。

阿里(Ahmed Ali)说:“这个名叫瑞西米(Reshmi)的女子卡在横梁与柱子间的缝隙,她可能有水可饮用或喝了我们打进大楼内的水。”

搜救人员说,救援团队在瓦砾堆中搜索时,听见女性求救声。位于孟加拉首都达卡郊区的9层建筑拉纳广场大楼(Rana Plaza)上月24日倒塌,搜救时间已超过16天。

匿名搜救人员告诉民营电视台Somoy:“我们在清理瓦砾堆时,大喊是否有人还活着,接着听见有女性说‘请救我,请救我’,然后救援人员便和这名女性展开对话。”(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