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十万签名促立法 医学权威谴活摘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在澳大利亚纽省议员大卫•尚布瑞吉推出动议案,要求立法阻止澳洲公民接受不明来源的器官移植之后,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从民间到专家都表示支持。5月9日悉尼法轮功团体向纽省议会递交十万民间的声援签名,呼吁纽省政府早日通过立法,阻止澳洲公民参与不道德的器官交易。请看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领域的活体来源一直受到社会质疑。据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等多位著名人士的追查证实,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非法摘取的事实是存在的。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佛协会Lucy Zhao:“今天把签名缴上去,和这么多的人到现场来。本身已经给了纽省议会一个非常强的信息。这些签名直接就是在支持这个立法案的,所以这个签名事实上是现在这个立法案往前推动,希望最后能够促成。”

自从议案推出以来,许多医学界的专家也发表评论证实中国的器官来源是不道德的。

澳大利亚器官移植权威杰瑞米•柴门(JEREMY CHAPMAN):“身为专业人士,我们无法容忍由这类移植造成对医疗上的负担,仅仅因为个人的需求而在全球范围内来收寻(器官)。我们对这个是没有办法忍受的。我们会站起来反对这个,一直下去直到永远。

随着世界媒体不断曝光中国劳教所的黑暗,以及偷盗人体器官事件的泛滥,立法阻止不道德器官移植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十万支持者的签名是否能让政客们重视该议案呢?我们将继续为你关注。

新唐人记者彦燕、李子裴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