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楼塌17天 1女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一名女子被困在孟加拉成衣工厂大楼坍塌的瓦砾中17天,仅靠着两瓶水,以顽强的意志硬是等来了生命的希望。获救后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感慨,自己从没想到还可以重见天日。

恐怖的回忆还历历在目。

首先是大楼坍塌,大约是早上9点刚刚开工的时候,周围响起破碎断裂声,空气中腾起呛人的灰尘,身边的同事们开始惊恐的尖叫,然后一切归于死寂。

接着面临葬身火海的危险,脱险后又被雨水浸泡,在黑暗中等待了16天,唯一陪伴她的是朋友和同事逐渐腐烂的遗体。第17天,终于等来了希望。

这名叫做瑞希玛的女子被困17天得救的经历,真可称的上奇迹。

星期五,当救援队伍在大楼坍塌的瓦砾中搜索遇难遗体时,一名救援人员听到了瑞希玛微弱的呼救声“先生,请帮帮我”。当人们将虚弱的瑞希玛救了出来,现场一片欢呼鼓掌声。

之后,瑞希玛向人们讲述了这17天的恐怖生活,称自己就靠着2瓶水撑到现在。

瑞希玛:“我没有任何东西可吃,只有两瓶水。最后两天,我连一滴水都没有了。我有个棍子让他们知道我还活着。我之前听到有人在我上面说话,我求救但没人听到”

瑞希玛不由感慨,自己从没有想到还可以重见蓝天。目前,瑞希玛正在良好的康复中。

孟加拉成衣工厂大楼坍塌事件已造成1000多人死亡,被称为是1984年印度博帕尔(Bhopal)毒气外泄事故以来,世界上最严重的工业事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