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米勒好投 1安完封洛矶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圣路易市1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圣路易红雀(Cardinals)新秀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今天交出亮丽成绩,连续解决最后27名打者,仅被敲出1安,终场3-0完封科罗拉多洛矶(Rockies)。

米勒一登板,随即被第1个上场打击的杨恩(Eric Young)敲出右外野一垒安打。

22岁的米勒沉着以对,接下来连续解决27名打者,投出13个三振,没有四坏,生涯8次先发,首次完封。

米勒共投出113颗球,其中84颗是好球。

洛矶先发投手贾兰德(Jon Garland)说:“我们被修理得很惨。”

贝尔川(Carlos Beltran)4打数击出2安打,包括1支阳春全垒打,鼎力支援米勒,红雀也拿下近9战第8胜。

米勒最后以时速95英里的速球三振杨恩,结束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