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12日先发 出战勇士3A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1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上一场只投5局,也是在3A局数最短的一次,他明天将先发面对勇士3A,继续寻求上大联盟的机会。

建仔王建民目前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3A球队“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他上一场投球内容增加其他变化球种类的比例,投了5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1发全垒打,失掉5分自责分吞败。

不过建仔当时认为,各种球路都有使用,透过比赛来学习,其实收获很多,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建仔在世界棒球经典赛投出漂亮的内容,本季重返洋基从小联盟出发。洋基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认为,建仔已经不再是超强的伸卡球投手,所以还需要配合其他球种,才能在大联盟拿出稳定的好表现。

洋基目前在美国联盟东区以21胜13败的成绩暂居龙头,但阵中伤兵过多,例如投手就有诺瓦(Ivan Nova)、张伯伦(Joba Chamberlain)、卡布拉尔(Cesar Cabral)、毕内达(Michael Pineda),而野手多达7名,包括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吉特(Derek Jeter)等大咖球星。

王建民台北时间明天上午将先发面对亚特兰大勇士3A的葛威纳特勇士(Gwinnett Braves),也将是他在3A的第5场先发,在洋基不少投手挂伤号的情形下,只要投出好表现,达到球队目标,相信大联盟离建仔并不遥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