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网赛 杨宗桦4强止步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1日综合报导)激战两个多小时,杨宗桦今天最终仍扳不倒南非选手德沃斯特,在昆明网球挑战赛止于男单4强。

大陆昆明网球挑战赛,总奖金12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370万元),台湾除了单打一哥卢彦勋参加外、王宇佐、杨宗桦、李欣翰以及彭贤尹等好手也前往争取积分;不过,仅有“小胖”杨宗桦撑到今天,其余台将则不幸中箭落马。

男单世界排名195、32岁的南非老将德沃斯特(RikDe Voest)昨天击败卢彦勋,男单世界排名233的小老弟杨宗桦寻求替老大哥复仇机会,不过以7比6(12比10)、4比6、6比7(1比7)输掉。

双方大战2小时又23分钟,德沃斯特全场送出17次“爱司”,气势凌人,保住发球局成功率达100%;杨宗桦全场有6次双发失误。

而卢彦勋结束昆明的比赛后,接下来将前往韩国釜山网球挑战赛,杨宗桦、王宇佐等预计也会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