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幸福新馆 廖了以胡志强同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1日电)已请辞亚东关系协会会长的廖了以,今天首度在公开活动露面,台中市长胡志强也出席同场合,两人握手寒暄。

廖了以辞去亚协会长,回乡照顾高龄老母,但仍被地方解读为是有意问鼎下届台中市长宝座。他今天出席“梨子咖啡馆”与大毅幸福教育基金会结合的幸福新馆落成典礼,对于媒体的追问,态度低调,倒是力挺经营咖啡馆的女儿廖梨妃。

廖了以表示,风雨生信心,梨子咖啡馆经过14年的考验与努力,只要真诚与以客为尊,作为父亲的他会永会支持女儿的咖啡馆。

胡志强到场后与廖了以握手寒暄,坐在两人中间的前台中县议长林敏霖表示,胡志强提及近期内将找时间专程探望廖了以高龄98岁的母亲廖节。

胡志强在致词时指出,希望大家一起来爱护与支持“幸福新馆”的落成,盼凝聚更多台中幸福的力量。

大毅建设总经理林隆深表示,很高兴可以与幸福教会、梨子咖啡馆幸福同在一起,大毅希望不只是盖房子,而是盖一个幸福的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