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上诉成功 阿根廷重审诉江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4月17号作出决定,判决阿根廷联邦刑事法庭重审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2005年在阿根廷被起诉,2009年12月,阿根廷法官奥达卫‧阿绕思‧拉马德里(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裁定江、罗“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罪名成立,并发出国际逮捕令,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出访的被告江泽民、罗干予以逮捕,并引渡到阿根廷受审。

这份国际逮捕令使中共惊惧交加,立即通过中共驻阿根廷大使馆,给阿根廷的法院和各个国家机关施加压力,迫使拉马德里法官辞职,并安排继任法官在上任的第一天,撤销了这份国际逮捕令。

“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随后两次提出上诉,并且指出,案件发生波折,是因为中共政府的政治压力所致。历时几年,终于上诉成功。

“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律师亚历山大‧科威斯表示,希望法院尽快恢复被撤销的国际逮捕令。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