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疑遭算账 中油:无此事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11日电)监察委员程仁宏今天说,有中油员工被监院约询后,遭疑供词不利公司高层,被秋后算账。中油表示,“无此事”。

台湾中油公司副总经理陈明辉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举例,监院要约询中油,会通知由相关主管带队请业务同仁说明。在调查过程中,如有某位同仁讲述非事实部分,会有主管进行补充说明;如果讲的是事实,也不会有秋后算账。

陈明辉指出,如果是个别同仁遭监院约询,其他人不会知道,监院也不会透露约询谁,就不会有所谓秋后算账一事。

他说,公司不会这样做,他被约询过,也没遭秋后算账。

程仁宏表示,监察院今年1月间调查台湾中油公司办理采购案,认定询价草率、采购价格偏高、放任围标、浪费公帑,弹劾中油副总经理杨敬熙。

程仁宏说,这起弹劾案,却引出案外案,有中油员工向监院投诉指出,配合调查、接受监察院约询,回去后却被怀疑其供词对公司某些高层不利,被秋后算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