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陈真萍遭迫害 国际特赦营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却有母亲无法与自己的儿女团聚,一位中国法轮功学员陈真萍,在2008年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无理判刑8年的时间,至今能处在被刑求凌虐的风险当中,她的两个女儿则是被迫流亡海外。国际特赦组织,在台北街头发起活动,募集民众的签名,写下声援信,希望能让陈真萍,早日回家。

台北的街头下着绵绵细雨,国际特赦组织的人员,正在募集民众的爱心,手写声援信,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陈真萍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第32小组召集人陈育青:“她(陈真萍)目前受害的情况非常的严重,国际特赦组织已经把她列为一个很危急,而且要长期追踪的个案,身为台湾人,我们觉得我们也应该要关心中国的人权。”

陈真萍,一名法轮功学员,在2008年遭到中共官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无理判刑8年的时间,到现在还处在被刑求凌虐的风险当中。她的两个女儿被迫流亡在海外。他们写给国际特赦组织的信中提到,中共当局禁止他们探视母亲,现在母亲的情况非常不好,已经视物不清,身体无法站立,精神崩溃。

听闻消息的台湾民众,纷纷签下姓名,一位妈妈还带着自己两个小孩,一起签名声援。

民众:“希望大家能帮她祈福,让她一起能在母亲节团圆。”

民众:“能跟亲人在一起是很珍贵的事情,所以就是说,还满替她感到难过的。还满愿意说看可不可以帮助到什么。”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第32小组召集人陈育青:“自己当了妈妈之后,我会希望给小孩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

带着自己两岁多的女儿,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陈育青在台北街头,为中国人权奔走,希望陈真萍,一位无辜受害的母亲,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