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泛民议员联署责港警政治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香港警方在事发22个月后突然以非法集会罪名拘捕“占领中环”义工陈玉峰,受到社会各界猛烈抨击。27位全体泛民主派议员联署谴责政府及警方政治迫害及选择性检控,意图制造白色恐怖,打压和平占中运动。

27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星期五发表联署声明,谴责港府及警方政治迫害和选择性检控陈玉峰,指警方拘捕理由牵强,时间性非常可疑,是制造白色恐怖。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警方在事发两年后,甚至部分被检控人士已被宣判后,才拘捕陈玉峰,做法并不寻常之余,无疑是秋后算账。”

泛民议警察告梁振英政府勿再侵蚀香港的核心价值。

香港立法会(民主党)议员刘慧卿:“所以我们在这里再一次警告梁振英集团绝对不要欺人太甚,如果你踩到香港人底线,我相信你会好后悔。”

香港立法会(工党)议员李卓人:“预测将会有人犯罪就将他先拘捕,现在可能香港警方先进过中国的国保,引进了一个新的武器,我怕中国也这样抄袭。”

泛民议员呼吁港人踊跃参加今年的七一大游行,展示市民和平非暴力的力量,捍卫香港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