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彩绘做公益 大方向母亲告白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歌手Hebe田馥甄出席代言品牌包款的公益活动,现场展示了Hebe为喜愿儿募款,亲手设计的公益帆布袋,还和喜愿儿共同彩绘帆布袋。Hebe也在母亲节大方向妈妈告白,要照顾田妈妈接下来的人生。

Hebe在代言品牌的公益活动上,和喜愿儿一起在自己设计的帆布袋上做彩绘,又要做画又要配合媒体拍照,一时有些手忙脚乱。

艺人田馥甄:“因为以前对画画不是太有信心,可是我觉得当艺人之后还满常 有很多机会可以画图的,然后最鼓励我的人就是Ella,因为在三个人里面,真的是Ella真的很有画画的天分,然后我常常画一画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画的很不像样,但她都会鼓励我跟Selina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就是创作独一无二的地方,所以我才会继续的做画这样子。”

Hebe被问到今年母亲节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她也趁机大方向妈妈告白。

艺人田馥甄:“自己自制一张卡片,昨天晚上就是完成的,自己做的,自己剪贴的卡片,就是告诉她说,送她手表其实是觉得她把她一生的时间都奉献给我跟这个家庭,然后就送她一个手表,就是好像时间的这个意思,我有跟她讲说,接下来未来的人生我都会照顾她。”

在Selina、Ella相继完成人生大事后,媒体也关心Hebe是否有合适的对像,要在母亲节带回家给妈妈看。

艺人田馥甄:“现在没有目标耶,有点渺茫,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喜愿的小朋友,他们都努力不懈了,当然在人生的大事,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