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板球明星 当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中央社白夏瓦11日法新电)巴基斯坦板球明星伊姆兰汗(Imran Khan)今天在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当选国会议员,伊姆兰汗在白夏瓦的主要竞争对手已承认败北。

曾任内阁部长的“人民国家党”(Awami NationalParty, ANP)资深成员毕鲁(Ghulam Bilourt)告诉民营电视台Express TV:“大家已对伊姆兰汗表达信心,并拒斥我们。”

毕鲁说:“我恭喜他。”世俗政党人民国家党在西北部开柏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领导即将下台政府。

毕鲁又说:“人民期盼改变,我认为所发生的变化是正确的,如今我们该思量,大家为何会拒斥我们。”

伊姆兰汗领导的中间偏右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akistan Tehreek-e-Insaf)期待能在今天的大选中获得突破,进军国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