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节活动 方形造型刻字夺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91)最近,在台湾农业改良场,有场特殊的西瓜竞赛,看到方形西瓜或许已经不稀奇,但西瓜上刻有康乃馨和母亲节快乐等图样,就别具意义了,方形西瓜受到民众的青睐,一举拿下了票选冠军,带您来看看。

获得冠军造型的方形西瓜,上面刻着应景字样,相当新奇,让现场民众拿起相机拍个不停。

主办单位赖三省: “方形西瓜有四面,这四面都有造型的变化,一方面为母亲节快乐,一方面把心情(祝福的话)刻在上面,这是相当用心相当好的。”

现场投票民众:“他应该是为了母亲节刻的,而且在西瓜上刻字很特别,所以我才会投他。”

获得冠军的果农,来自云林二崙乡,家族3代都种西瓜,这次参选的创意就是庆祝母亲节。

特殊冠军得奖果农廖文彬:“刻上母亲节快乐,还有妈妈我爱你的图案,那这两个图案,代表着母亲节即将到来,那也送给全天下的母亲,那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方方正正的西瓜,加上一些创意,让西瓜除了用来吃之外,也增加观赏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谢淑芬、廖立雰台湾台南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