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纳达尔横扫同胞挺进决赛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5月11号,马德里网球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男单半决赛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横扫同胞安杜加尔,最终以6-0、6-4挺进决赛,向本赛季第5个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一开始,纳达尔状态神勇,连下六局,仅用25分钟就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安杜加尔逐渐找回手感,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2-2平。但第六局,纳达尔失误,安杜加尔却前后三次浪费了破发点,结果被纳达尔利用正拍进攻,追至3-3平。之后纳达尔开始发威,第九局以5-4领先。第十局纳达尔乘胜追击,顺利保发后以6-4再下一城,晋级决赛。
  
纳达尔曾经在2005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马德里赛的冠军。本赛季复出后,纳达尔已经拿到了4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则达到了54个。

星期天的决赛中,纳达尔将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和捷克名将伯蒂奇之间的胜者。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