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春天气息的天上花园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91)春天来了,韩国天气正在慢慢转暖,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从3月底开始 韩国高丽山一带的金达莱粉红花苞便开始绽放了。让我们一起到韩国去看看漫山遍野的粉红色的海洋。

4月23日至5月5日,伴随着韩国江华郡高丽山金达莱的盛开,第六届金达莱庆典也随之开始了,为期13天的庆典,让游客们领略到了花儿的芬香和文化艺术的精髓。漫山遍野的金达莱将高丽山染成粉红色,天地相连的花海,让人感觉美不胜收。

金达莱庆典宣传组Lee SungSub:“在这里可以看到盛开的金达莱花,大约有30万名游客前来游玩,(在韩国)金达莱像征爱情和喜悦,所以希望游客们登山来观看盛开的金达莱,能够感受爱情和喜悦。”

高丽山海拔436米,由江华邑及三个面交界而成,以前叫五莲山,每年在这里举行的金达莱庆典,是韩国国内最美的春花庆典活动之地,这里不仅花美,历史遗迹也很多,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支基石和江华历史博物馆也在附近。

游客:“这是太漂亮了,说起金达莱可以说他是春天的像征,也带来喜悦,所以为了看花找这个地方。”

游客:“来一次是很好的体验,特别是高丽山的山不枯燥,是和家人和孩子一起能来的好地方,来一次的话真的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非常好,来玩吧。”

新唐人记者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