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被抓包 夏拉波娃承认恋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1日法新电)女网世界排名第2的“漂亮宝贝”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证实正在和保加利亚男网球星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交往。

有人拍到两人8日在马德里街头亲吻,前1天狄米特罗夫才在马德里名人赛(Madrid Masters)将世界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淘汰出局。

这些照片公布后,夏拉波娃昨天在马德里网赛8强赛出线后,意有所指地在场边摄影机镜头上写下,“你怎么逮到我们的?”

夏拉波娃说:“我们在正式交往。我们已经约会一段时间了。你知道,现在才有人拍到我们的照片,对我们来说是新闻。”夏拉波娃比狄米特罗夫大5岁。

“我的生活几乎都摊在阳光底下,所以能有些属于自己、仅自己享有的东西,感觉很棒。”

“这是球场下私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现在都十分珍惜这段关系。”

不过夏拉波娃暗示,两人短期内不会组队打混双。“上次我打混双大概是10年前了,打得不太顺利,这不是我擅长的。”

夏拉波娃去年取消和篮球选手伏加席奇(Sasha Vujacic)的婚约。(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