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萨兰托奖 盼推广港产片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香港天皇巨星刘德华再获殊荣。意大利萨兰托电影节为表扬他对电影业界的贡献,星期六在香港颁奖给他。华仔对获奖非常开心,并希望透过意大利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

刘德华出席第二届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并获颁萨兰托演员奖,非常开心。加上首届由干妈叶德娴获奖,这个奖项对华仔更加有意义。

香港明星刘德华:“好像一家人拿走了,去年开始有这个颁奖礼,我希望未来意大利带多一些节日来这里。”

华仔希望透过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还透露曾经学过意大利文。

香港明星刘德华:“意大利文对我来说有一些压力,现在重心把英文讲好,希望他们能够明白我说什么,拍戏也不是一定要拍意大利片,希望能够把我们香港的电影拿过去就好。”

一向爱惜家人的华仔,向来对家事绝口不提,但今次就甜丝丝表示帮爱女过了一岁生日,亦表示会努力再追第二胎。

香港明星刘德华:“我一直都说我很幸福。”

记者:“有没有想到再追多一个?”

香港明星刘德华:“刚才有人问我,我听大家的,好,我听命。谢谢。”

记者:“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准备怎么庆祝?”

香港明星刘德华:“还是一家人过,妈妈和妈妈过。”

另外,由刘德华及郑秀雯主演的电影《盲探》,将参展康城影展。华仔透露自己18日将会到法国逗留两天一夜。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