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面膜 未来居家美容新趋势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用传统的面膜敷脸,总是得静静的坐或躺着。工研院研发一种LED光面膜,戴上面罩,就会促进皮肤修护能力和增生胶原蛋白,还能一边做家事,一边护肤。

戴上这个透明轻薄面罩,就能护肤,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工研院高分子精密加工研究员赵志强:“一条一条的,主要是LED光透过这一条,你看到它是特别亮的地方,透过这一个地方,去做一个光的导出的动作。”

工研院表示,利用光导薄膜具有导光板与光纤的特性,让LED光源透过面罩,均匀照射脸部,就能轻松护肤。

赵志强:“那红光的LED它主要的功能是在,是属于一个高穿透率的光源,它可以透过皮肤表面,让你的皮肤内层细胞,能够有一个自我增生的功能,那这种自我增生功能,会产生所谓的一些胶原蛋白。”

传统敷面膜,总是不敢走来走去,就怕面膜掉下来。有了LED光面膜,戴上它,还能一边做家事,一边护肤。

试用民众:“就是很方便,然后也不会沾到手,然后现在戴着也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工研院将这个新发明称为魅光膜,也就是利用光疗原理,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成效如何,也许还要等产品真正上市,才能亲自来体验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