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513 桃园法轮功学员雨中传真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桃园的法轮功学员在周末举办庆祝活动,尽管当天雨下个不停,但他们还是不畏风雨,照样进行表演以及踩街活动,场面热闹温馨,他们表示,希望能把法轮功的真相传递给每一个人。

一大清早,这些法轮功学员们在雨中忙个不停,准备布置活动会场。

法轮功学员郭小姐:“今天是中坜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虽然天气不是很稳定, 我们还是要继续照常的做我们该做的,现在我们是在现场,布置我们的会场。”

大雨浇不熄法轮功学员们的热情,工作人员赶工搭起舞台,其他的人则是忙着灌汽球,准备在踩街时发送给民众。

法轮功学员依照往年惯例,在513前夕举办活动,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而在队伍之中总是有一群,专门负责发送资料的学员。

法轮功学员廖小姐:“这是我们希望在这个特刊里, 把(法轮功)所有的美好都带给大家的。”

工作人员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天理不容,希望让更多人知道。

廖小姐:“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非常大的迫害, 我们必须把这个真相告诉世人,就是法轮功在台湾及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 都是可以自由练习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希望把这个真相告诉更多的人。”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年周年,广受欢迎,庆祝活动现场,不少政要也前来祝贺。[现场画面简单带过。]

踩街队伍由乐团演奏,震撼出发,法轮功这个修炼团体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齐聚,展现法轮大法美好的一面,也将真相传递给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