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集网攻 欲窃F35机密(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讯】 (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中共骇客最近频频侵入武器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路,试图窃取英国最先进隐形战机F-35(JSF)相关的机密资讯,该公司声称,每周阻断数以万计的骇客攻击,以确保有关机密不被盗走。

据BBC报导,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每架造价1亿英镑,机身涂有一种特别的油漆,有隐形作用,几乎完全不会被雷达探测到。该战斗机将于2018年交付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空军使用。

JSF可以深入敌境,以精准武器攻击目标。另外,JSF具备起飞时间短与垂直降落的先进能力,只要一个按钮就能盘旋或降落。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充分认识到JSF项目的重要性,因此一直采取有效行动保护有关人员及资料的安全。

据悉,该公司雇用英国最杰出的年青电脑专家,在罕普夏(Hampshire)一个隐密的反骇总部化解攻击,并寻找发动骇客攻击的来源地。

消息人士说:“每次都是一样的国家,中共试图伪装所作所为,但是他们的人没我们的好。”

英国情报单位“军情五处”(MI5)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认为,针对洛克希德马丁的网路攻击,来自中共人民解放军的秘密部门。

据了解,中共研发出精密的“敌后净空网路武器”,偷偷下载电脑档案窃取情报。这个部门由数百名会讲英文的电脑专家组成,他们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窃取英美情报。

今年2月,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曼迪昂特公司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他们对141个骇客攻击的目标所做出的反跟踪分析发现,发动袭击的地点来自总部设在上海浦东一座12层大楼内的中共人民解放军“61398部队”。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