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为袁莉亚惨死公开,合法,理性,无畏的抗争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今天上午九点钟,中国湖南湘潭市公民周志荣身穿印有艾未未头像的公民文化衫,高举“坚决要求还袁莉亚惨死的真相与司法正义” 的标语牌,手提1000份印有官方与民间关于袁莉亚惨案综合信息的宣传单,从所租住的湘潭市第二中学宿舍向湘潭市白石公园去游行示威。校园内的公民看到后纷纷索要宣传单,表达赞赏之意。

刚走到出校门囗的地方,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雨湖分局国保大队,中山路派出所,湘潭市第二中学的七八个人奉上级命令对周志荣实施拦截。这些人都没有向周志荣出示任何限制人身自由的合法手续。周志荣向他们据理抗争,他们没有暴力阻拦,因而周志荣游行了数百米,引得周围数百名公民围观,索要宣传单。

此时,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到任的一名黄姓队长,军人出身,以前是缉毒警察,他对周志荣采用暴力拦截,强行将周志荣拖至湘潭市第二中学门卫室。周志荣对他的非法暴力拦截进行了自卫反抗和大声斥骂。周志荣质问他长了脑袋和良心没有?如果他的妻子女儿被疑似轮奸致死了,他要不要誓死讨还真相与司法公正?黄姓队长受当众斥骂羞辱后,一个劲用手机向上级打电话,摆出一副非要将周志荣拘捕的架式。周志荣仍大声斥骂他:你赶快给郭金龙打电话,要判处周志荣死刑。但你给郭金龙当狗他还认为不够格。

周志荣随后被非法绑架至中山路派出所,标语牌和宣传单被收缴。国保与派出所联合对周志荣做了笔录讯问。周志荣毫不掩饰的向他们回答:我的游行示威申请是没被批准;我今天要游行示威没受任何人指使;因为我还有良心底线,我要捍卫平民子女不受非法残害,被残害后一定要得到真相和司法公正,所以我要游行示威;今天我不被批准还要游行示威不是我违法,而是政府非法剥夺我合法游行示威的权力。好比土匪,他抢了受害人的钱财,他会批准受害人夺回吗?现在中共抢劫了中国人民的集会结社游行示威权力,它会批准人民合法行使吗?只要郭金龙的北京警方一天不向全国人民公布足以令人信服的袁莉亚惨死的真相,我就一天还要釆取尽可能的方式抗议!

至中午12点,周志荣被放回家。但周志荣仍受到严密监控,湘潭市当局奉上级命令;绝不允许周志荣为袁莉亚事件上街游行示威。

今天周志荣虽只有短短数百米的游行示威,但意义十分重大。

周志荣这次被中途暴力阻止的游行示威,揭露了千方百计掩盖袁莉亚惨死真相的邪恶势力来自于包括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内的中共权力人,袁莉亚惨案的可能的犯罪嫌疑人的近亲属很有可能与这些权力人有极密切的关系。在如此惨案和公共事件上,中共习李最高当权者仍然选择了坦护庇佑极可能有罪责的权贵者个人,而置民为本,尊重宪法和法律当放屁。郭金龙和北京警方虽涉嫌莫大的渎职和枉法,但他们都绝对不会受到问责。

周志荣这次被中途暴力阻止的游行示威,因事先事后通过在网路上的广泛传播,极大的唤醒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良知与公民意识。可以极大的帮助广大受迫害侵权的民众克服依法维权的恐惧感。并给广大受迫害侵权的民众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公开,理性,合法,毫无畏惧抗争的示范!

一切全靠我们公民自已!

中国湖南湘潭市公民 周志荣

身份证号430303196005160533

手机号13807329064,邮箱[email protected]

skype号zhouzhirong11995599。

2013.5.12.下午5点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06/09/454971.html
李旺阳死亡真相调查发起人周志荣被捕(图) – 看中国

http://www.epochtimes.com/b5/7/3/23/n1655402.htm
周志荣法院挨拳 还在回味[冤旗与国旗同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