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5局无失分 握5分领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先发对明尼苏达双城,投5局被敲5安打、无失分,队友敲2轰,金莺5比0领先

金莺队作客明尼苏达双城主场,陈伟殷本季第8场先发,今天是美国时间的母亲节,球场也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球员身上都使用粉红色的配件。

作客的金莺队来者不善,首局由戴维斯(Chris Davis)敲出2分打点全垒打,一开赛就以2比0领先。第2局金莺接连安打,追加1分,第3局琼斯(Adam Jones)敲阳春炮,攻下第4分。

第5局金莺队乘胜追击,安打外加保送,攻占满垒,靠着内野滚地球攻下第5分。

陈伟殷投完5局被敲5支安打,平均分布在每一局,因此没有造成威胁。5局当中有4局,殷仔让首名打者上垒,但最后都留下残垒。

双方打完5局,金莺以5比0领先,陈伟殷共用73球,其中50个好球,送出3次三振,无四坏保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