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激战 电信业抢商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3日电)行动上网普及,消费者对数位阅读接受度越来越高,电信业者旗下电子书城网罗各国出版品,打着独家旗帜吸引消费者,抢夺崛起中的电子书商机。

电子书对许多消费者已不陌生,但电信业者认为,书籍内容才是促使消费者真正下手消费的主因。

中华电信Hami书城表示,在华人著作当中,金庸营造的武侠世界,永远为读者所爱,为此,Hami书城独家首卖新修版《金庸作品集》72册全套电子书,即日起至31日止,至Hami书城购买金庸全套电子书独享5折特惠。

除引进金庸全套经典作品外,Hami书城针对上班族进修学习需求,开辟“非读BOOK”专区,推出“上班族打造黄金脑”促销优惠,希望刺激销量。

无独有偶,远传电信旗下e书城也网罗一系列畅销小说,包含独家推荐销售已破60万册的《夜之屋》、排行榜第一名的《格雷的50道阴影》套书组、机智爱情小说《萝西计划》、李奥纳多主演最新电影《大亨小传》电影原著中文版,以及出版60周年后,首度推出电子版的《华氏451度》,希望借着畅销书款助攻,带动电子书销售成果再下一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