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传枪击 新奥尔良19伤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12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的母亲节游行发生枪击事件,已知造成19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儿童。目前没有死亡报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表示,联邦调查人员未发现这是恐怖主义行为的迹象。

据了解,约400人参加游行活动,游行队伍松散地跳着即兴舞蹈,队伍约3个街区长。下午2点左右,其中一个聚集约200人的游行地点发生枪击

据美联社报导,这起发生在第7区的突发街头暴力事件中,共有10男、7女和2名10岁儿童受伤,其中至少有3人身受重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多数伤者的伤势均不重。

枪案发生后,警方目睹3名可疑人士逃离现场,并形容其中1人为深肤色短发男子,约18到22岁。警方截至傍晚尚未逮捕任何人。

目前尚不知枪手有无特定攻击目标,或随意开枪。警方声称将尽快逮捕嫌犯归案。

该市FBI发言人罗米格(Mary Beth Romig)说,调查人员未发现这是恐怖主义行为的迹象,仅为该市的街头暴力行为。

新奥尔良是美国枪支犯罪率较高的城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地区是新奥尔良一个较为贫困的居民区,2005年曾遭受卡特里娜飓风(Hurricane Katrina)摧残,至今仍未完全恢复。

枪击案发生地点距离新奥尔良法国区(French Quarter)中心地带不到3公里。这不是新奥尔良今年第1起造成多人受伤的枪击事件。民众2月聚集新奥尔良法国区庆祝嘉年华会时,一家夜店外发生枪案,造成4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