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拔马刺 追成2比2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加州奥克兰12日路透电)NBA金州勇士(Warriors)主力前锋巴内斯今天大爆发,与射手主将S.柯瑞连线,带动勇士拉尾盘,延长加赛以97比87胜出,让来犯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puers)铩羽而归。

此胜也让勇士在西区季后赛第2轮准决赛的系列对战追成2比2,与马刺战成平手,双方第5仗定14日移师马刺主场圣安东尼奥举行。

巴内斯(Harrison Barnes)攻进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10篮板;勇士主力射手S.柯瑞(Stephen Curry)带脚伤上阵,依旧大杀四方,扫进全场第3高的22分。

勇士替补得分后卫杰克(Jarrett Jack),也跳出来发飙,砍进全场第2高的24分,尤其是在第4节最后关头;中锋波加特(Andrew Bogut)虽只得5分,但拉下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让马刺大前锋邓肯(Timothy Duncan)的15个篮板相形失色。

勇士这场比赛有3位球员得分都破20,分别是巴内斯、S.柯瑞与杰克,而马刺只有“阿根廷刺客”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1位主将得分破20,是勇士得能逆转获胜的原因。

马刺上半场主导赛局,第1、2节分别斩获26、19,压过勇士的19、18表现,不过下半场战况丕转,勇士吹反攻号角,第3节缴出23分,比下马刺的17分,第4节更抢下24分,盖过马刺的22分,尤其勇士第2号射手K.汤普森(Klay Thompson)与杰克联手,在哨响前连拿4分,将比赛逼进延长赛。

延长加赛,马刺表现不振,准头大失,勇士诸将则士气、斗志如虹,打出13比3的攻势,抢下最后胜利,也将这轮7战4胜的战绩由1比2的落后,扳成2平。

马刺此役除了吉诺布里得21分之外,其余主将得分都未达20关卡,三巨头之一的控卫“法国小跑车”派克(Tony Parker)攻17分,3次助攻,另一巨头邓肯得19分与15篮板,表现差强人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