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童凶杀案 哥哥成嫌疑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法新电)美国警方逮捕1名涉嫌杀害8岁妹妹的12岁男童。这起凶杀上个月爆发立即引起全美媒体关注,警方也紧急展开缉捕行动。

女童莱拉.佛勒(Leila Fowler)4月27日在家中被刺死,事发当时家中只有女童和哥哥两人,警方最初根据哥哥的证词,大力缉捕1名持武入侵者。

但根据昨晚发布的声明,警长办公室表示,他们现在认为嫌疑人是死者的哥哥

根据声明:“卡拉韦拉斯郡(Calaveras County)警长办公室以杀人罪名逮捕莱拉12岁的哥哥。”

警长康兹(Gary Kuntz)在逮捕男童后召开记者会表示:“警方已投入2000多小时调查此案,要让家属知道莱拉的死因。”

佛勒一家住在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山脚城镇瓦利斯普林斯(Valley Springs),案发当时,只有莱拉和哥哥单独在家。警方未透露哥哥姓名。

根据地方报“沙加缅度勤奋者报”(Sacramento Bee),哥哥告诉警方,他看见入侵者逃离他们住处,接着就发现妹妹被刺。他打电话告诉父母,父母跟着报警,但莱拉伤重不治。

这起谋杀案引来全美媒体关注,警方挨家挨户搜补凶手,范围包括女童校车路线及校园。(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