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银行:金融业百万年薪抢才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13日电) 104资讯科技集团表示,大型金融业为抢潜力人才,不惜对新鲜人祭出月薪新台币6万元,或菜鸟年薪上看100万元的高薪吸引人才。

104资讯科技集团行销处协理陈力孑表示,金融业储备干部属于要培育的人才,需求量虽不大,但两岸金银三会达成陆银参股等多项共识,富有政策开放的想像空间,金融业整体征才呈现质精量稳趋势。

104资讯科技集团表示,大型金融业为抢具有潜力的人才,对新鲜人祭出月薪6万元,或菜鸟年薪上看100万元的高薪诱因,且在校园征才等活动,由事业群主管说明产业愿景及海外布局。

至5月份最新统计资料显示,金融投顾及保险业约有2万7000个全职工作机会,财会、金融专业类需求为最大宗。

104资讯科技集团分析近5年财会金融职缺走势,包含财务、会计、税务、研究等金融专业职缺完全不受景气影响,需求量稳定增加,连续5年呈现稳步升高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