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主播 从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至今已经21年了。

2013年5月11日周六丹麦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到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五•一三”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周年庆祝活动。请看来自丹麦的报导。

这里是丹麦哥本哈根步行街,丹麦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

今天北欧的丹麦阳光明媚,人们纷纷走上街头,享受着春天万物萌发,新馨的气息。在哥本哈根新广场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给城市增添节日的喜庆,更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祝福。

法轮功学员们展示了大法图片,同时也静静地将五套功法演示给人们,伴随着祥和、舒缓的炼功音乐,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真相和图片资料,倾听大法弟子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以及正在中国发生的持续十四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一位中年丹麦男士表示,他最近看了一些有关中共政权治度下的中国,劳改方面的文章,他问学员:“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并主动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吴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遭受了极其严重的迫害,但是他在海外洪传的越来越多的。人心所向,越来越多的人被真善忍吸引后走进了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因为世界需要真善忍。”

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都能够了解真相,珍惜和尊重“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迎来一个没有独裁专制的国家

下午,全体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广场,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