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死亡车祸 半辆车削成碎片(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中国大陆浙江省温州市昨天发生一起无照酒醉驾车车祸,半辆车几乎被削成碎片,车上共8人,6人当场被甩出车外,7人当场死亡、1伤,引起大陆微博上网友热议。

新华网今天报导,事故发生时,这辆原本核载5人的越野车上,居然挤着8个成年男女。除驾驶外,另外7人都在车祸中当场死亡。越野车驾驶涉嫌无照、酒驾,此辆车的车主已从武汉赶回温州

报导说,这起车祸发生在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六路与滨海一道交叉路口西侧50余公尺。黑色奥迪Q5车与货车相撞后,越野车右半边车身几乎完全被削掉,成了一堆废铁。附近地面到处是碎片,还有大滩血迹。

一位正在打扫事故现场的清洁工说,仅碎片她们就整理了好几个麻袋。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包括驾驶在内有2人被卡在车里,其余6人在事故发生时当场被抛出车外。救援人员把还有生命迹象的驾驶成功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

报导说,经酒测后,发现王姓驾驶是酒后无照驾驶。但这辆车的4男4女里,没有一个是车主。车是一个叫向红军的人借来的。但事实上,这辆车的车主是胡先生,他8天前把车借给已结交十多年的朋友向红军。

报导引述大陆交通警察指出,这起事故中,驾驶有赔偿责任,如果驾驶无经济能力,交警将追究车主的经济赔偿责任。另外,被撞的大货车也负有赔偿责任。不过,事故的具体责任认定还在进行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