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跪地求婚 陆男遭罚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南海网报导,山东淄博的王姓男子为给女友惊喜,竟在车流不息的济青高速公路南线上停下车子,跪在路边拿出钻戒向女友求婚。这一幕正巧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及时制止并罚款。

了解情况后,交警对两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王男高速公路违规停车作出罚款人民币200元(约新台币960元)、记6分的处罚。

据报导,事发当时,高速交警巡逻至这条高速公路青岛方向沂源服务区附近时,发现1辆白色雅歌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占用了半个车道,未开启警示灯,后方也未按规定放置三角警示标志。

车旁是1男1女,男的单腿跪在女孩面前。路上经过的车辆纷纷避让,恐怕发生碰撞,十分危险。

交警于是停车询问,发现这对年轻人是恋人,女的是青岛人,男的是博山人,在青岛工作。

两人是到淄博见了男方父母,在回青岛的路上,王某为表真心,突发奇想,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就在这车流不息的路上向女孩发誓并求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