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超危险特工2狠战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电影介绍】超危险特工2狠战

导演:迪恩派瑞索特 Dean Parisot(我爱上流、惊爆银河系)
卡司:
布鲁斯威利 Bruce Willis(终极警探5:跨国救援、浴血任务2、超危险特工)
海伦米兰 Helen Mirren(超危险特工、惊悚大师:希区考克)
约翰马可维奇 John Malkovich(超危险特工、变形金刚3)
凯萨琳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摇滚时代、芝加哥、航站情缘)
李秉宪(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看见魔鬼)
玛莉露易丝帕克 Mary Louise Parker(超危险特工、奇幻精灵事件簿、红龙)

全美票房近亿、台湾亦卖破6000万的痛快大片:《超危险特工》,卡司更强、火力更猛-的正宗续集全面升级登场!退而不休的前CIA干员法兰克依旧不得清闲,他找回昔日搭档-加上新的帮手,凭着犀利依旧的身手,这帮老家伙将再度重出江湖,迎接超乎想像的全新任务。

剧情:
退而不休,宝刀未老的探员法兰克(布鲁斯威利 饰)凭着往昔经验和过人能耐,将与他的昔日战友再度出手,不但要拯救世界免于核子威胁,更要保全他们自己的老命!剧情从退休探员法兰克带着心爱的另一伴莎拉(玛丽露易丝派克 饰),参加挚友马文(约翰马可维奇 饰)的丧礼揭开序幕,这却是一连串灾难的开始:法兰克先是被FBI拘留盘问关于“龙葵计划”的问题,没想到审讯到一半,FBI的人都被一名神秘的政府探员高登暗杀,法兰克被马文救出,才知道原来马文是诈死,以避免自己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龙葵计划”和25年前在莫斯科失踪的核子武器有关,为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兰克和马文衹得重操旧业,联手永远优雅动人的神枪手维多莉雅(海伦米兰 饰),展开一场横跨巴黎、伦敦和莫斯科,与恐怖份子斗狠斗智的危险特务之旅。同时他们还必须躲避致命狙击手韩(李秉宪 饰)的暗杀,并遭遇了法兰克迷样的昔日恋人卡塔嘉(凯萨琳丽塔琼斯 饰),和聪明绝顶的科学家贝利(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