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视学院颁奖 伦敦奥运风光重现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星期天(5月12日)在伦敦举行颁奖典礼,这场英国演艺界盛会的最大赢家,竟然是去年风光一时的伦敦奥运会,一起到现在看看。

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电视节目在2013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颁奖典礼上连获大奖。

电视4频道的制作团队对残奥会的报导获奖,而以筹备奥运会为主题的情景喜剧“2012”(Twenty Twelve)以及参加演出的科尔曼,也都分别获奖。

电视节目主持人克莱尔•巴尔丁(Clare Balding)更以她对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体育报导,获得了特别奖,受到影艺学院的肯定。

巴尔丁:“我想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使我们所有人产生某些东西,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正面能量,这种我们可以做任何事的感觉,我们达到了。”

英国式的幽默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展现无疑,整个晚会现场爆笑声不断。

女星奥利维亚•科尔曼出尽了风头,当第一次听到颁奖人说出自己的名字时,她惊呆了。当第二次听到时,她高兴地告诉观众说:“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夜晚。”

观众随之报以捧腹大笑。奥利维亚•科尔曼同时获得喜剧节目和最佳女配角两个奖项。

班•维萧(Ben Whishaw)以饰演理查二世(Richard II)捧回最佳男主角奖。这是英国影艺学院电视大奖(BAFTA)有史以来首次颁给莎士比亚剧作。

班•维萧觉得太意外了,紧张的他竟发抖的说:“以为会是其他人得奖,这样我就不用说什么了。”

女星谢里登•史密斯(Sheridan Smith),以演出火车大盗罗尼•比格斯(Ronnie Biggs)的妻子,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她含着泪水登台领奖。

谢里登•史密斯:“这是真的吗?噢,神阿,我很抱歉,我不应该哭的,看起来很愚蠢。”

最后颁出最大奖——英国娱乐界的最高荣誉之一,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院士。节目主持人和喜剧演员迈克尔•佩林(Michael Palin),获得了这项殊荣。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