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发言人爆性丑闻 韩总统道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韩国总统府发言人人尹昶重上周陪总统朴槿惠访美期间,闹出了性骚扰丑闻。朴槿惠星期一(5月13日)就此向国民表示道歉。

尹昶重被指在陪朴槿惠访美期间,对韩驻美大使馆一名21岁的韩裔女实习生进行性骚扰。 随后,尹昶重提前返回韩国,并遭到撤职。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真的很难过,人民对这样一件可耻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身为公职人员,绝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

据韩国媒体说,受到尹昶重骚扰的女子告诉美国警方,尹昶重在华盛顿DC的一家酒店里,强行侵犯她的身体。

韩总统朴槿惠:“我为这名韩裔女实习生、以及她的父母所受到的惊吓真诚的致歉。我也为国人感到的伤害诚恳致歉。”

56岁的尹昶重已经在上周六作出公开道歉,但否认性骚扰的指控,称是双方因为文化差异而出现的误会。

朴槿惠承诺要采取必要的措施,并完全配合美国方面的调查,并表示要整顿总统府工作人员的纪律,敦促所有公职人员借此机会自我反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