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强烈要求台州市、区二级政府信息公开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讯】2013年5月10日浙江台州讨房团数十人,在市、区二级信访接待日强烈要求市、区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经租房档案信息向业主公开。归还经租房

经租房业主郑重指业,北京杭州等全国各地都已公开发文批复经租房档案询文件。例如北京的[京建](2012)56号文件,关于《东城区房屋管理局(关于经租房档案查询有关问题的请示)》的批复。

经租房档案本来就应该公开透明,政府为了长期霸占经租房产权,对经租 房业主设置了种种档案信息公开的理由,说什么经租房档案属“保密”档案。当年房屋经租时善良的经租房业主相信政府,才把房屋交给政府经租,现在经租房业主连查询自己被经租房产档案权利都被“保密”二字拒之门外,这种缺德行为只有政府房管部门才能做得出来!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5月10日在市政府大楼门前抗议的还有台州州椒江区加止街道锦扇桥村数百民众因政府强占宅基地在市府门前拉横幅,高呼“还我宅基地”口号,对市政府表达了强烈抗议。

还有台州市椒江区白云街道罗菊芳因儿子工厂上班时,发生锅炉爆炸因工伤死亡以十七年。儿参加工伤保险得不到国家应有的享受赔偿。

还有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叶金娥因房屋被放火烧毁没有破案被逼多,次赴京上访,得不到解决。

台州市经租房追索祖屋维权团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