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吃甲壳虫、毛毛虫 可减肥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讯】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United Nations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sation)星期一(5月13号)鼓励人们食用甲壳虫、毛毛虫和蚂蚁等昆虫,称这些高蛋白食物,可以帮助减肥。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数据,全球共有1900种昆虫可以使用,而全球70亿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有吃昆虫的习惯。

在喀麦隆,各种昆虫是人们最喜爱的食品,他们说这些美味,不仅满足了味蕾的需求,还让人们远离疾病。不过在那里,到田野抓虫子可是个不错的买卖。

在昆虫比较活跃的季节,一名妇女可以至少抓到4矿泉水瓶的蚱蜢,这些蚱蜢可以换至少15欧元。对喀麦隆人来说,15欧元可是不少的收入!

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说,现在西方社会肥胖现象严重,多吃昆虫可以改变这一现状。过去的三十年,全球的胖子增加了一倍,国际卫生组织(WHO: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预计,未来因肥胖带来的疾病,将成为人类对抗各种疾病的主要投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