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陈婷藏子地 无锡四千多万豪宅被曝光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被被戏称为“葫芦娃爹”的大陆知名导演张艺谋,被爆出至少和4名女子累计生下7名子女,据称面临着1.6亿元超生罚款,但日前又被爆出还有第八个孩子。其丑闻被官方媒体密集、大量曝光,而他与妻陈婷在无锡的豪宅亦被媒体曝光。据称价值在4000万以上。

豪宅4000多万 每生一个奖励千万

大陆媒体引述据熟悉张艺谋的知情人透露,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

为此,张艺谋专门在无锡买了两套别墅嘉奖陈婷,此外,张艺谋还专门设立“奖金”,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送她一千万作为奖励。

此前曾有网友曝光了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家庭住址登记的是湖光山色别墅100号。湖光山色别墅区又叫湖玺庄园,就在太湖边上,在无锡本地非常有名,是绝对的富人区。

据悉,张艺谋很少回无锡,前几年一直是陈婷带着孩子和父母住这。后来陈婷和孩子搬到北京后,现在这幢别墅基本上是陈婷的父母在住。

据《新浪网》记者到湖玺庄园进行探访描述,整个小区十分豪华,不仅处处是景致,每家都有面积不小的花园。此外,物业还为业主提供干洗衣服、翻译、筹备宴会等服务。

据保安介绍,湖玺庄园共有84幢别墅,每幢别墅的售价均在千万以上。而张艺谋所购的100号别墅面积超过700平米,又临近湖边,是售价最贵的几幢别墅之一。

据悉,该别墅03年开盘时大约售价1000多万,如今已经价值4000、5000万,每个月光基本的物业费就要交将近3000块钱。

报导说,当被问及该别墅区离市区太远,出行是否不方便?随行的保安则傲娇地说道:“住在这里的人家都有私人司机的,想去哪都方便,不在乎这点距离的。”

据知情者透露,除了张艺谋在湖玺庄园买房外。不少香港明星都在这里买房。

调查张艺谋超生

日前,中国无锡市人口计生委官员对官方的人民网表示,目前该部门已经就有关张艺谋被指有7名子女一事展开调查。

5月10日,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核查取证张艺谋超生难度较大”。

官媒新华网评论文章立刻跟进,讽刺称:“调查张艺谋,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后台”。

山西独立作家独光达5月10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张艺谋是个通天的人物,他是江泽民的人,他拍的《英雄》就是为江泽民站台的,等于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辩护。中国御用文人后面有那么强大的背景谁敢动他,当地计生部门知道也管不了张艺谋。”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的文章指,在张艺谋丑闻大爆发的这场戏中,张艺谋只是一个配角,主角是他背后的江泽民,在张艺谋谢幕后,有可能江泽民终将登场。

文章表示,江湖中,人们常说:出来混,终究要还的。张艺谋要还什么?一个人违了天理,昧了良心,做了邪恶魁首的帮凶和打手,助纣为虐,怎样才能洗去满手的鲜血呢?可见,一个人,要是追随了邪恶,要是再加上这个人有才华,真是一件可悲、可叹又可怕的事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