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出院 对粉丝致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4日专电)日前因心肌梗塞住院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昨天已出院。她在所属经纪公司官网发出声明表示,谢谢支持者的关怀,她很反省自己没做好万全的健康管理,给许多人添麻烦,深感抱歉。

天海在声明中指出,谢谢大家的关心,她已出院,为了早日让大家看到她健康的模样,从今天起会好好努力。

她对支持者表示,给大家添了很多困扰,深感抱歉,身为“天海祐希”希望能以最好的容颜与大家相会。

她说,突然被诊断是心肌梗塞,她也感到不解。她是一直希望能演完主演的舞台剧,但又想到如果病情恶化,反而会造成更大的困扰,只好做出退演的痛苦决定。

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今后会看她的身体状况再做出何时复出工作的决定。

天海原本主演舞台剧“我是拿破仑”,6日的戏结束后,她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诊断是罹患轻微心肌梗塞,医师劝她要静养7到10天。她的戏份临时由女星宫泽理惠代替演出,12日已完成公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