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惊人 盘点涉性丑闻中共官员(组图)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日,有海外媒体对卷入性丑闻的中共官员进行了大盘点,这些案例大都经历“曝光——围观——追究——查处”的拉锯反复轮回上演,很多至今还未有定论。一些涉强奸幼女的案例更令民众觉得涉案人员罪大恶极,被曝光的淫照都尺度非常大,人性全无。然而毋庸置疑的是,一定有更多的罪恶由于种种原因还未能曝光。

5月14日,大陆媒体《21CN》刊文刊登了大量卷入桃色丑闻的中共官员照片。

2013年5月12日,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根据《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的说法,他“曾接到刘铁男情妇从日本打来的越洋电话,获得重要的初始资讯”。罗昌平称,刘铁男与情妇徐某于日本相识,刘铁男时任经济参赞,徐某为读博士并兼职翻译,刘铁男曾为徐某介绍工作。双方因利益关系反目后,女方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2012年12月底,有网友在微博爆出聊城一名叫杜泽勇官员的“艳照”,在上传到微博的照片中一名男子疑似裸露上身与一名女子神情暧昧。2013年1月5日上午,聊城市纪委表示已经掌握杜泽勇“艳照门”部分事实,杜泽勇已经被立案调查。

2012年12月,一条名为“网上又流传官员艳照,疑似河南林州卫生局纪检书记”的帖子,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林州市纪委回应称,当事官员已被停止工作,正接受调查。

【重庆涪陵制服干部与裸体女子淫照属实】2012年12月2日14点46分,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在两年前捡到的一张内存卡里发现有几张不雅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穿着公务员制服,女子身着裸露。并且,发帖网友认出照片中的男子是涪陵综合执法局的一名姓吴的公务员。经重庆市涪陵区监察局调查核实,近日互联网流传不雅照片中的男性为涪陵区综合执法局文化执法支队干部吴红。12月4日,重庆市涪陵区监察局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2012年11月20日,新浪微博上开始流传男主角疑似雷政富的不雅视频截图和举报材料,称其包养二奶的言传并经由媒体转载报导。11月23日,中共重庆市纪委表示不雅视频主角确系雷政富本人,同时中共重庆市委决定对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

【女公务员称酒醉后被县残联理事长强奸】2012年8月,网上的一篇实名举报帖,让蓬安这个川东北小县城波澜骤起。蓬安县安监局一位名叫陈佳(化名)的女公务员,在网上实名举报该县残联理事长在她酒醉后对其实施强奸。陈佳回忆说:“我们开始喝的是啤酒,拿的土碗喝,当时我觉得味道不好,看到另外的人在喝劲酒,我又喝劲酒。”后来她感觉自己醉了,头痛,到底喝了多少酒,什么时候走的,到了哪里,她完全记不清楚。中途她醒了一下,迷迷糊糊看见自己赤身躺在床上,刘习全则睡在她旁边。“我挣扎了一下,但头痛得厉 害,然后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河南公布官员强奸幼女案仅百余字】2012年5月,“河南永城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功奸淫幼女数十名被抓捕”的消息在各大网络论坛不胫而走。内有受害者“我才 13岁,叔叔别这样呀!”的绝望哭喊,有受害者家属的悲怆哭诉,有李新功作案的令人发指的具体细节,有公安机关在李新功办公室及车中查到与案件相关的工具和信息。

2012年1月2日前后,一组据称涉及来宾市副市长段一中的床照在网络上疯传,引发网民关注。“床照门”被曝光后,段一中立即在媒体上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其本人,并表示照片是PS的。他当时说,自己不认识照片中躺着的女子,也没去过那家宾馆。但“床照门”事件引起了广西区纪委的关注,1月5日,广西区纪委决定对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检察机关指控,段一中在担任来宾市副市长至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受贿,共收受他人财物100.7万元,获得贿息7.92万元。在侦查期间,段一中退出全部赃款。

【陕西村镇干部涉轮奸少女】2011年12月,略阳县街头巷尾不少人在议论和相互传递着这样一个资讯:当地4名男子,还都是村镇干部,把一名上初中的女娃强奸了,致女娃大出血送医院治疗……

【汝阳县人大主任与女子艳照曝光】2011年8月1日下午,一条题为“疑似河南省汝阳县某人大主任艳照曝光”帖子在全国各大网站疯传,一名自称“河南洛阳下岗女工”的网友爆料汝阳县某人大主任以给其安排工作为借口,多次骗取女色,而受骗者并非一个女人。发帖网友在这则帖子中称,自己是河南洛阳一个郊县的下岗女工,单位破产,失业在家。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认识了汝阳县的这位人大主任(时任某乡党委书记)。后来,这个书记也经常邀约她吃饭唱歌,并许诺将来可以给她重新安排个工作。

【女教师遭官员强奸 警方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天涯论坛上出现一则“官员涉嫌强奸人民教师”的帖子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发帖人是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初中英语老师周琴。她称 2011年5月17日,阿市中学校长强令她陪8位领导喝酒。酒醉后的她,被毕节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了。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猥亵为其指路11岁少女】2008年10月29日,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在酒楼公然猥亵一名为其指路的11岁少女,并威胁女孩家人:“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