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七年结案 华裔女孩获巨额赔偿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7年前,在长岛发生的一起五辆汽车连环碰撞的交通事故中,当时只有6岁的华裔女孩受重伤,而她的律师却要求法庭推迟审理,近日传来女孩获得了660万美元赔偿金的好消息。

通常涉及幼童的意外事故案件,可以很快结案获得理赔。但是,根据多年的经验,霍夫尔律师认为孩子受伤时年纪小,要看将来对她的健康成长有什么影响。所以,他没有加快案件的诉讼程序,反而要求法庭延迟审理。正如他所料,女孩在长到十一二岁时,健康出现问题。

“最重要的法则是,涉及到小孩的案件,我们有更多的责任,要紧密关注孩子成长过程中,因事故而引起的任何问题。”

霍夫尔律师表示,家长的正确行动也是获胜的关键。

1、事故发生后,马上联系律师;
2、配合律师提出的放慢庭审程序的策略;
3、完整的记录女孩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健康问题。

“这些使案件具备有力的证据,家长很配合,知道如何有效记录证据。我们就可以向陪审团呈现,即使事故本身已经过去七年,有照片记录了这些年,女孩成长过程中的健康情况。”

一个拖了7年的案子,律师的策略,加上家长的配合,使诉讼获得巨大成功,赢得了660万美元的赔偿。

新唐人记者安心、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