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PK被碰 车主两千元雇人扇耳光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前几年,人们爱说:“这年头欠钱的人是大爷,被欠钱的反而成了孙子。”5月12日,辽宁大连发生的一件事,更升级为碰瓷的不惧被碰瓷的。更离奇的是这件事的结果,绝对出乎您的想像。

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在大连白山街道莲花山路行驶,突然路边跳出一名男子。尽管私家车紧急刹车,但还是轻轻碰到了男子。

这名男子不住地呻吟,直喊腿被撞断了,要求驾驶私家车的女士赔偿1000元。女车主一看撞人了,态度非常好,想带男子去医院就诊。可是男子强调只要钱,不想去医院。这时,看热闹的人越围越多,开始七嘴八舌说男子是碰瓷的。于是有人冲上前,撸起男子的裤腿,发现男子只是膝盖有些红,并没有皮肤的破损。

碰瓷被发现,男子恼羞成怒,突然冲上前扇了女车主一个耳光。女车主被激怒了,大喊:“谁愿意扇他耳光,我给两千块钱。”说完拿出现金,拍在车上。

众人原本就讨厌碰瓷的人,在悬赏下,很快两名年轻的小伙子站了出来,一人扇了碰瓷者好几个耳光。之后分享了女车主的2000元钱离开。

事件引来热议,有人吐槽现在世风日下,人们都不懂得什么是中国延续几千年的仁义礼智信。尽管碰瓷的可恨,按照中国传统,似乎不应该为了钱而去殴打别人。

相关文章
评论